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职责>>正文
榆林学院审计处工作职责
2015-07-13 11:22  

榆林学院审计处工作职责

一、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有关财经审计政策、制度和法规,认真执行和落实学院的有关制度和规定。

二、草拟学院的审计规划、年度审计计划,并负责审计计划的落实。

三、依据国家审计法规和上级有关规定,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制定和完善学校内部审计规章制度。

四、对学院的下列事项进行审计:财务收支及有关经济活动;预算执行和决算;固定资产的使用和管理;基建修缮工程项目;对外投资项目及对院办企业投资项目;内部控治制度的健全、有效;有关人员的任期经济责任和离任经济责任等。

五、参与学院基本建设、维修改造及大宗设备、材料采购的考察论证、招投标、认质认价等事项的审计监督。

六、按照学院工作要求,实施有关经济活动的专项审计调查。

七、负责委托社会审计的相关事项,接洽政府审计和上级主管部门审计的相关事项。

八、完成学院领导及上级审计机关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