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召开“三年回顾总结反思、追赶超越提质升级”大讨论学习动员会
2024-03-20 11:22  

为了深入贯彻榆林学院2024年追赶超越任务部署暨“五乐育人”落实会议精神,3月19日下午,审计处召开“三年回顾总结反思、追赶超越提质升级”大讨论学习动员会,会议由审计处处长乔小安主持,审计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榆林学院高质量推进特色鲜明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实施意见》《2024年榆林学院关于全面落实德智体美劳“五乐”育人工程总体工作方案》《中共榆林学院委员会榆林学院2024年工作要点》和《榆林学院大学建设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解读了《关于在全校开展“三年回顾总结反思、追赶超越提质升级”大讨论的通知》,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会议是一个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擘画蓝图的大会。通过学习、讨论、反思,审计处同仁将进一步弘扬“奋斗”精神和“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好地发挥审计监督,在共同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为广大党员干部保驾护航。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2024年审计处将在校党委及行政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追赶超越”和“五乐育人”中心任务开展审计,确保各项工作能够高标准实施、高效率推进、高质量落实。开展好常规审计工作,如年度财务收支审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新校区建设项目跟踪审计等,创新性开展人才引进和项目经费绩效评价等专项审计工作。持续抓好审计整改工作,督促相关部门认真反思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敢于担当,敢于纠错,靶向发力,规范运行。

审计处将以此次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为契机,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为方向,总结反思过去工作中的成绩与不足,充分发挥“如臂使指、如影随形、如雷贯耳”的审计监督职能,为榆林学院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