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党支部专题学习榆林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4-01-23 16:09  

1月23日,审计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榆林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支部书记乔小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审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张新柱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榆林学院第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弘扬奋斗精神加快追赶超越全面开启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党委工作报告精神。

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榆林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是一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会议,是一次推进“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的重要的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张新柱书记所作的报告,既全面总结了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又客观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还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思路。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审计处党支部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审计处要立足学校发展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围绕学校“七项重点任务”“三步走”战略目标等重大决策部署,围绕学校重大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发挥好常态化“经济体检”作用,为学校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会议精神,钻研审计业务,认真履行好本职工作,切实增强能力素质,在工作岗位施展才干,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