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党支部开展“忆初心、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01 15:06  

2023年11月30日下午,审计党支部全体党员于夫子庙开展了“忆初心、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参观了陕北民俗博物馆、中国算盘博物馆、陕北红色纪念陈列馆和走出家乡的榆林人展馆,这些展馆主要以陕北文化为元素,融陕北民间艺术、红色革命知识传播为一体,设计精妙绝伦,展览精彩纷呈。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着讲解员的解说,通过各种照片、展品和革命事迹,感受到峥嵘岁月里一位位革命先驱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从“走出陕北的榆林人”展览中也看到了一代代榆林人拼搏奋斗的精神风貌。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烈们在艰难困苦中为祖国为人民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革命精神,这将不断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向前。我们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守审计工作阵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