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
2023-10-24 15:26  

10月24日上午,我校2023年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云华主持会议,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部分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审计处汇报了学校组织部委托的22名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情况,联席会议进行了讨论和审议。

许云华强调,要加强对审计工作的重视,“抓审计、用审计”是重要的管理手段;要正确认识审计工作,理解审计在保护干部、加强管理、规范管理、促进发展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要重视审计整改,审计发现问题要“限期整改、必须整改、整改到位”;要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修订完善各类制度、优化工作程序;要做到审计关口前移,加强领导干部任中经济责任审计;要做好领导干部和教职员工经济活动合法合规性的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广大教职工的经济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如臂使指、如影随形、如雷贯耳”的审计监督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