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赴科创新城对榆林学院新校区建设工作开展全过程审计督查
2022-09-01 17:56  

审计处赴科创新城对榆林学院新校区建设工作

开展全过程审计督查

8月31日上午,榆林学院审计处对新校区一期工程施工现场进行了监督检查,同行的还有榆林学院基建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全过程审计单位等各单位项目负责人。

在施工现场,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一一介绍了各单项工程的进展情况,3-6#学生公寓楼、能源工程楼、化工实验楼、能化综合楼、后勤综合楼等工程正在施工中,审计处对每一个施工点都进行了认真检查,对材料堆放、现场安全管理、施工质量、施工进展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和核实。

3、4#学生公寓楼独立基础混凝土浇筑


 

现场检查后召集施工现场所有单位召开了现场工作汇报、问题解决和沟通协调会议,施工方汇报了项目开工建设以来的进展情况、建设经费支付情况、材料采购以及工作中面临的问题,监理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及对施工方提出的要求等,基建处汇报了前期手续办理、工程项目推进、甲方及监理方人员配备及到位情况,全过程审计单位对全过程审计程序、进度款支付、工程变更、材料认质认价、隐蔽工程验收、审计资料收集等重点环节提出了明确要求,最后审计处从多个方面指出了施工阶段存在的问题,要求涉及单位限期整改。

这次全过程审计督查对施工现场的疫情防控、安全管理、质量控制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指出了现有不足,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把新校区建设项目打造成榆林市“市级文明工地”和“陕西省建设工程长安杯(省优质工程)”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