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纪监审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3 09:23  

7月12日上午,纪监审党支部在行政楼506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乔小安主持。

肖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对上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检视了在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上半年党支部参加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共计28项,党员学习热情高,在开展学习研讨活动、学懂悟透方面有待进一步加强。

随后与会党员同志依次进行了自我批评,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收获和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学党史让我们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了解“江山就是人民”的深刻含义,深刻体会到党始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及组织要求,检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党员们都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并作出了整改承诺。党员发言做到了实事求是、正视不足、诚挚且深刻、温暖而犀利,为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和学史力行实践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