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纪监审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2021-06-30 11:31  

6月29日上午,纪监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大会实况。颁授仪式场面盛大,现场热烈,这些最高荣誉的获得者,也成为了每个人心中的民族英雄、时代楷模。

大家一致认为,这些平凡的英雄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初心与使命,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他们值得在这一特殊的历史时刻接受全党全国人民最崇高的敬意。

通过观看此次“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向荣获“七一勋章”的英雄致敬,学习他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担当作为,履行职责使命,将功勋党员们的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作者:蹇攀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