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榆林市内部审计协会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2020-07-08 19:13  

榆林市内部审计协会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7月7日,榆林市内审协会会长白建雄带领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丰玉、中专部主任刘永平、榆林市畜牧局局长康玺东、榆林市政府机关事务中心主任刘江波等内审协会理事单位负责人一行7人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副校长张晓、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审计处负责人从学校党委及行政重视、审计制度建设、审计队伍建设、审计业务开展、审计监督全覆盖等方面汇报了我校近年来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

张晓指出学校领导重视,审计技术力量足,重注事前事中事后审计是全面从严治党,审计监督向纵深发展的有力保证。他从项目审计、招标审计、完善制度、审计专家库建立、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财务收支两条线等方面介绍了我校这些年取得的经验和成效。要求审计人员一定要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确保我校经济活动的各个领域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都进行了交流发言,一致认为我校的审计工作发挥了应有的作用,今后应在风险导向、治理目标、过程控制等方面强化工作,在投资审计领域有新的突破。                          

                                                           作者 核稿/李春霞  乔小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