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绥德师范校区召开2019年度财务收支审计进点会
2020-06-30 16:00  

6月29日,我校在绥德师范校区召开了绥德师范校区2019年度财务收支审计工作进点会。副校长、绥德师范校区党工委书记康伟、审计处、发展规划处、国资处、财务处、基建处、绥德师范校区校级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受托实施审计业务的陕西益友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乔小安主持。

 

会上,乔小安介绍了学校审计队伍建设、审计工作职责、审计业务开展情况,对本次实施的审计工作做了安排,提出了要求,宣布了审计纪律,要求审计人员依法独立、客观、公正地履行职责,严格遵守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确保审计质量。

陕西益友会计师事务所副所长丁自立详细介绍了本次审计工作的审计内容、审计重点和审计工作程序,并表示将严格执行相关规定,依法依规审计。

王守文介绍了校区2019年的经济运行情况,表示积极配合,希望通过这次审计,校区工作提出积极有效的建议,促进校区管理水平的提高。

其他部门负责人都做了表态发言,提出了审计意见。

康伟要求审计人员本着高度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认认真真开展工作,以审促改,以审促建,为绥德师范校区事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最后,参会人员一起查看了校区基建修缮工程项目和资产设备购置情况。

 

                                                                                                                                                            作者 核稿/李春霞 乔小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