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19年下半年审计工作简报
2019-12-31 09:33  

按照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和年度审计工作计划,在各部门的积极配合和支持下,我处2019年下半年工作顺利完成,截至2019年12月31日完成的审计工作如下:

1、2018年度财务收支审计整改落实工作。督促各部门完成2018年度财务收支审计报告中所涉问题的整改工作,形成审计整改报告。

2、完成榆林学院2019年财务收支预算执行情况跟踪审计中期执行审计报告。

3、对2017年度财务收支和内控审计整改落实情况开展了专项检查,涉及4份审计报告,75条审计整改措施。

4、对十八大以后(2013年至2019年8月)学校招待费开展专项检查。

5、对2018年度1-3月份记账凭证开展专项检查工作。

6、基建项目预算审计。完成榆林学院校企合作能源化工基地建设项目招标最高限价审计。

7、基建修缮工程审计。截至2019年12月31日,我处下半年已完成工程项目结算审计共计93项,预算审计2项。

8、参与学校各类经济活动和经济事项。参加了学校基建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有关部门组织的项目招标、物资设备采购、固定资产验收等工作90余项。

9、参与学校合同会签工作。

10、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认真学习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参加后续教育培训,不断提高审计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

                                                                                                                                                                              审计处

                                                                                                                                                                    2019年12月3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