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纪监审支部赴补浪河女子民兵治沙连参观学习
2018-10-12 15:49  

                                                        纪监审支部赴补浪河女子民兵治沙连参观学习

10月12日上午,纪监审全体党员赴补浪河女子民兵治沙连参观学习。

在补浪河女子民兵治沙连,党员们参观了女子民兵治沙连展览馆,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该连艰苦奋斗历史的介绍,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前辈们扎根沙漠、立志治沙的顽强拼搏精神。为了坚定党员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再次进行了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言。之后,全体党员观看了纪录片《补浪河女子民兵治沙连》并参观了治沙连的营房。

本次支部学习活动不仅让党员们对补浪河女子民兵治沙连的悠久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而且坚定了党员们对党的信念,提高了党员修养。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向治沙连女兵学习,发扬艰苦奋斗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关闭窗口